2015taipei_00

得知假期獲批後可能太高興,病菌也來祝賀我!!!

出發時雖然吃了特效藥,但畢竟感冒還沒有完全康復,

如此這般,都沒有連絡朋友們相約請多多包涵…

趁有意識的時候先來報平安(太遲了混帳


 


 

【回程時-------】

2015taipei_0.jpg

2015taipei_1.jpg

2015taipei_2.jpg
2015taipei_3.jpg
2015taipei_4.jpg
2015taipei_5.jpg
2015taipei_6.jpg
2015taipei_7.jpg  

  


 

【美食重溫-------】

23962.jpg

到步後…

【AsK@紫】:Walalalalala dear 灣娘wwww(率先衝進房間霸床位(喂

【小精靈】:我說,我喉嚨好燙…(扯住

【AsK@紫】:是——————欸?!

【小精靈】:一定是被你傳染了!!(臉放大兩倍

【AsK@紫】:…冷、冷靜冷靜!我們在一起才兩小時,而且我吃藥了…(退避三丈

【小精靈】:少廢話!!!!!!!(維他命C猛塞進紫的嘴

【AsK@紫】:我、我有有有約會,先先先先走啦嗚哇——(秒逃

 

23964.jpg  

走得快好世界~~~

先傳染給小精靈是對的!!!!!老師和大大們的超強體魄應該沒事…吧?應該…Ahahahaa...

感謝各位老師、大大們的招待 

熱炒很好吃/////// 還以為味道會比較淡,沒想到啊沒想到啊~A﹃A

看上去份量雖小,但一碟接一碟陸續送上桌,不自不覺吃撐了!!甜品胃也被攻陷了!!

和香港不一樣,炒粉麵飯是最後才上菜,前面吃撐了肚子沒吃到嗚哇哇哇!!!!!!!

收到滿滿的伴手禮,又吃又拿太幸福了!!!帶回旅館用零食安撫一下小精靈哇哈哈哈

各位老師趕稿辛苦了!大大們動漫節辛苦了!加油加油!!

大家來訪時換我帶大家大吃一頓,抱著肚子回台灣喲呵~////

 

23965.jpg

 

【AsK@紫】:See~~~書展會場相親相愛的人擠人,看到沒有看到沒有~/////

【小精靈】:喂,帶菌者。(一把抓住紫

【AsK@紫】:不好的預感……Yes~~~~?

【小精靈】:回見(職棒選手上身,將紫甩上二樓平台

【AsK@紫】:

 

人生第一次到台灣書展…

人生第一次在台灣書展上空

壯烈地滑翔而過……

 

23954.jpg

第一次吃台灣刈包

【AsK@紫】:……肚子呀肚子,撐住別死…(盯著一大塊超油膩的扣肉餡料

沒 想 到 好 好 味~~~

口感一點都不油膩,沒有吃過這種味道,好難形容…意外地好吃

 

24021

【AsK@紫】:有好多!!!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鴨

【小精靈】:是、是…(十字固定拖走


24020  

 

誠品像百貨公司 + 美食廣場,甚麼都有~~~

其實進入誠品時,發現了一群美媚們和我們同時入場閒逛(有眼福了

可是我們只逛了一個樓層就已經腳軟了!!!!!

在離開的時候,美媚們還在逛!!太強了傑克!!

【AsK@紫】:美媚們的腳骨力太驚人了………(傻眼

【小精靈】:你這粒在妄想甚麼呀………給我(拖走

【AsK@紫】:…………拍謝

 

23960.jpg

還有時間,再逛一個創意市集~

好多可愛的飾品///// 有些會莫名其妙噴笑XDDD(喂你好失禮

 

23958.jpg

 

聽說在香港,這個價錢是吃不到這種多選擇的自助餐,So~~~~~~~

早餐就決定這裡了!!!!!!!!

 

 

23957.jpg  

和老師秘密突襲米朗奇//////

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~~~

距離我上一次吃到這個草莓鬆餅是幾年前的事了嗚嗚嗚…

謝謝老師幫我圓願嗚哇哇哇哇~~~~~~

【小精靈】:害不害羞呀你,都是因為你一直呱呱叫…

【AsK@紫】:羨慕我和老師一起去嗎~是嗎是嗎?

【小精靈】:老師太寵它了非常謝謝老師!!(按住紫的後腦壓撞地板

【AsK@紫】:謝謝老師………(吐魂

 

23956.jpg

 

我的豬肉一直沒有熟…店員每次經過都把我碟上的肉再夾去燒一會才放回…

【小精靈】:丟臉(笑瞄

【AsK@紫】:…求求你別說了………(自埋

 

23952.jpg

 

下次如果吃不到米朗奇也要吃這間!!!

口感鬆軟,鬆餅保留雞蛋香味,即叫即做也才等廿幾分鐘

份量很大,兩人share足夠飽!!!

環境恬靜舒適,可惜限時制,只能坐兩小時

 

23950.jpg

 

不知道是店主還是店員,外國人顧店,很nice~

即叫即做,等候時間約十餘分鐘~~

Pizza 饀料很給力,一整隻蝦子躺在上面待宰呼哈哈哈

店舖雖小,裝潢不花巧,環境很乾淨,不論是食物質素還是味道都!!!!

可惜我晚上受寒,感冒再起,當日胃口欠佳,只吃了一塊就陣亡了

以為出門一下應該沒事,豈料吹風一下……………中招確定

被強制甩回房間禁錮……

【小精靈】:告訴你一件事

【AsK@紫】:?(壓低被子探頭

【小精靈】:你離開我身邊我就痊癒了

【AsK@紫】:所以我才又倒了嗎…

 

23951.jpg

 

當這個蜜糖吐司被端上桌時觀摩了十幾分鐘,除了因為是第一次吃這個,還有就是……

我不知道怎麼吃!!!!!!!!!

 

【小精靈】:丟臉…我不認識你………

【AsK@紫】:我是!!!!!!!!!!!

最後求教網絡大神,被打救了////

 

23955.jpg

環境滿有趣的,四周擺放了不少書架(漫畫、雜誌、書刊)

可說是用書架充當屏風,也可以隨意拿來看~

食物份量剛剛好,飲品無限次添飲~但其實飲料滿大杯的,沒有添飲也能撐破肚……

一定是因為感冒影響食欲…哀啊啊啊啊啊……

 

23953.jpg  

初次光顧會有親切的店員講解點餐流桯,還不時詢問會不會講得太快而放慢速度~

這種服務態度真讓人舒服、開心~~~~

欸、不過………

還是講太快啦啦啦啦啦啦啦!!!!!!!!!

8成沒聽到……不好意思請人家再講一遍,好吧我自己研究研究…

 


 

【後記-------】

多虧小精靈被我傳染,真是減輕了不少負擔嘻(被揍

由於不太擅長國語,有些詞語也不太懂得發音,導致講話的組織結構有點奇怪XDD

感謝各位老師、大大、編輯大人們、老闆大人和台灣的各位願意等我慢慢說完

要是小的做了甚麼失禮的事情、說錯了甚麼話,請多多見諒見諒…

你們辛苦了!!!!!!!感謝賜教!感激關照!(鞠躬

旅途非常愉快~~~大感謝!!!!!!!!

下次再見~\(≧∇≦)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@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