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介被100%退稿  

【責編】:我看不懂!!!####

【AsK@紫】:……(抖蹲角落

我被自我介紹難到了媽咪喂!!!!


【AsK@紫】:自我介紹能吃嗎能吃嗎能吃嗎……(啐啐唸無限Loop

【AsK@紫】:告訴我怎麼辦…喔!(抱住一堆白紙磨蹭,一頓(<--有病

【AsK@紫】:………(用剪刀碎掉自介再重新黏回去

(OS:100%被退的稿子,100%還回去(被秒殺)

 

再次提交時————

 

【責編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盯

【AsK@紫】:…(屏息

 

滴溚…

 

滴溚 滴溚…

 

滴溚 滴溚 滴溚…

 

【責編】:可以了(轉去廚房拿菜刀

【AsK@紫】:呼…Pass~(捏一把冷汗鑽回角落繼續發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K@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